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炅汪涵工资遭曝光 简直就是富到惊人的地步

    中国的主持人收入向来可观,但没想到何炅汪涵工资遭曝光后,又一次刷新了我们的头脑记录,简直就是富到不可想象的地步。

    近日,湖南电视台主持人工资的排名在网上流传,不仅有主持人的收入,更为他们做了排名,据称,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大多都是靠自己的商演来赚钱。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以760万排名35位。

    现任湖南卫视一哥汪涵也显示出了强劲势头,全年收入330万,收入排76位。商业收入排行榜及主持人综合评估系统--约1320万。何炅汪涵工资遭曝光,简直就是惊人的收入数字。

    何炅汪涵工资遭曝光可能与实际有些出入,但可以肯定的就是何炅汪涵工资普遍高于主持人的工资,普通大众的就不说了,那肯定是远远高于社会上普通白领的。

    何炅汪涵工资遭曝光
    何炅汪涵工资遭曝光

    何炅汪涵工资遭曝光也让很多人羡慕主持人的工作,不过主持人也分好几等,有一些确实收入不高,而且像混到何炅汪涵这种水平的主持岗位,是很不容易的。当主持人的要求也是很高的,何炅汪涵工资遭曝光也只能满足一下好奇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