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亦凡家庭背景揭秘 吴亦凡富二代身份曝光

    吴亦凡自与韩国SM公司解约回国发展后,就一直备受外界的关注,作为时下当红的小鲜肉之一,近年来他也参演过多部电影,收获不少人气,此外,关于吴亦凡家庭背景也引起众多关注,据悉,吴亦凡家境十分好也算得上是个富二代,下面小编带你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吴亦凡家庭背景
    吴亦凡家庭背景

    吴亦凡,1990年出生于广东广州,演员、歌手。2007年吴亦凡通过S.M.GlobalAuditionCanada加入了韩国SM娱乐公司,参加练习生培训,2012年作为EXO组合成员正式出道,并任EXO/EXO-M队长、主Rapper、门面担当,2014年,吴亦凡向韩国SM提出解约,随后回国发展,因此各种争议也随之而来,早前吴亦凡家庭背景也被扒出。

    关于吴亦凡家庭背景,据悉,吴亦凡原名李嘉恒,从小也生活在广州,是土生土长的广州人,母亲是南京人,还有一个哥哥,家底殷实,拥有豪车豪宅,家庭条件优渥、殷实,也算是富二代,因为父母离异的原因,吴亦凡也受过很多的苦,懂得照顾别人,这也成为他曾担任EXO-M队长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在吴亦凡10岁时,父母就因为感情破裂而离婚,而吴亦凡也跟从母亲从广州移民到加拿大温哥华,吴亦凡移民到加拿大后,母亲改嫁,吴亦凡也改跟继父姓,从原来的李嘉恒改名为吴亦凡,现在是加拿大籍的华裔人,还有网爆称吴亦凡的妈妈并没有改嫁,而是一直未婚,吴亦凡是在入加拿大籍时改随母姓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