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爸爸王健林 富二代王思聪让娱乐圈操碎了心

    提起王思聪不得不提王思聪的爸爸王健林,毕竟不是谁都有富二代这个名号,正是有了王健林的存在啊,总是被冠上光环称是万达总裁的儿子王思聪,他也一直以国明老公的身份在娱乐圈倍受关注。

    王思聪爸爸王健林
    王思聪爸爸王健林

    其实王思聪与王健林两父子也是有相同之处的,王思聪总是敢做敢说,言辞大胆,而王思聪爸爸王健林也是快言快语的,虽然王思聪总是给人一种玩世不恭的样子,活脱脱一个富二代的形象,什么女友天天换,喜欢网红脸,又包岛庆生之类的。大家都认为王思聪就是靠父亲王健林博得了眼球,富二代王思聪可让娱乐圈操碎了心。

    虽说在娱乐圈里王思聪的形象不是那么好,但是王思聪却也没那么简单,一个富二代之子却能够影响整个娱乐圈,王健林说过他给了王思聪5个亿让他去锻炼一下,结果王思聪赚了40个亿。所以网上才有那些段子说“王思聪他爹给了他5个亿,他赚了六十亿,翻了十二倍。而我爹给了我2块钱,我买了一副手套,去了工地,搬了一天砖就赚了180块。翻了90倍啊!事实证明:TM的,其实我能力还是有的,只是启动资金太少了!谁赞助10个亿,我能赚50亿。

    当然,这也只能当成一个笑话来听,因为有些运气是天生的,前只是因素,当然还有家庭背景人脉关系。任何一个人都有成功的机会,我想王思聪也并不是只靠自己富二代的身份。王思聪爸爸王健林还是停尊重自己唯一儿子的兴趣跟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