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扒一扒王大陆女友都有谁 王大陆家庭背景大揭秘

    早几年,青春片盛行,或许是因为能够使大家都陷入自己的青葱岁月回忆中,所以一旦有比较贴近现实的青春片上映时,总能吸引眼球。凭借一部《我的少女时代》而名气暴涨的王大陆,就是因为在剧中痞痞的样子,所以圈粉无数。出名后,大家开始开扒王大陆女友是谁等资料。下面就来说说王大陆女友都有谁。

    王大陆女友
    王大陆女友

    想知道王大陆女友是谁,就得先来了解一下王大陆的个人资料。因一部电影而成为新一代男神的王大陆,1991年出生,其父王台庆是苏士比艺术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据悉是台湾身家过亿的收藏家。2008年,王大陆出演“弯道情人”系列广告为观众所知。

    之后,也出演了不少作品,但都没多大反响。2015年,首次担任男一号出演青春校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沉寂多年的王大陆,一时之间爆红。爆红后,广大网友就开始好奇王大陆的一切,其中包括王大陆女友。据了解早前王大陆女友是大他十岁的上海“姐姐”刑珮宸,刑珮宸是20岁时的王大陆女友。

    据悉,王大陆很疼爱这个女友,经常带着她出席朋友的聚会。而谈到这个王大陆女友,王大陆本人也曾表示曾经因为父亲的反对,跟父亲起了冲突。不过,两人交往几年后,王大陆女友就另有其人了。疑似新的王大陆女友的是之前跟柯震东传出绯闻的刘奕儿,一个小咖女星。

    据悉刘奕儿在拍《排球甜心》时就已跟王大陆来电,王大陆跟刑珮宸分手后,就经常晒出跟刘奕儿的合照,使得大家纷纷猜测刘奕儿是王大陆女友。但对于王大陆女友一事,他们回应称:“现在看不出来在交往,假如以后有也不错啊。”

    而网友们猜测刘奕儿是王大陆女友,是因为有媒体拍到两人一同吃饭,期间两人有说有笑互动频繁,很像热恋中的情侣。但至于刘奕儿是不是王大陆女友,或许要等他们愿意松口时才知道了。不过,相比于关注王大陆女友是谁,还不如关注其有没有更好的作品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