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剥猫皮女子道歉 对于其残冷行为网友不买账

    近日,剥猫皮女子道歉,该女子在网上说道:“请原谅我这个罪人,请给活着的人一个改过的机会,伤了你们的心,对不起。”剥掉猫的皮这种残忍的行为只是为了报复别人,这样将动物的生命弃之不顾,实在是让人觉得残忍,为什么自己的生命就能如此的爱惜,而动物的生命却是弃之不顾呢。

    剥猫皮女子道歉
    剥猫皮女子道歉

    据悉,该女子在网上购买了一只宠物猫,这只猫花费了两千多元,这也就看出这只猫有多昂贵了吧。在我们平常中的猫都是领养的,根本就不需要花什么钱,想必女子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也是因为心疼自己的钱吧。女子表示,自己为了买这只宠物猫花费了将近一个月的工资,现在连房租费也交不起了,不知道这件事情的真假性,为何女子申请退货而遭到了拒绝。

    而店主现在已经报警向警方求助,希望这个事件会有一个了结,然而为什么该店主不给其退款呢?的确,现在网购也是有涉及到金钱方面的安全性,网购不能够得到很好保障,而且有很多店家会拒绝退款。虽然该女子剥掉猫的皮的行为是残忍,但是换一个角度来想,该女子应该是认为自己花费了这么贵的猫却不可以退货,很生气才会做出这样的行为吧,随后剥猫皮女子道歉了。

    虽然剥猫皮女子道歉,很多网友对于其这样的做法觉得很生气,希望网友们给该女子一个机会吧,相信这女子下一次网购碰到不退钱的事情不会做这么不经大脑思考的事情,也不会这样子伤害动物的生命吧。希望网友们还是给其一个机会,让其改正自己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