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黎小宋佳怀孕 宋佳坚决否认自己怀孕

    当大家在看到张黎小宋佳怀孕这条标题的时候会不会在脑海中有很多的疑问呢?为什么宋佳会怀孕,现在的宋佳不是还处在单身吗,怎么会有怀孕的消息传出呢?在娱乐圈中,很多人未婚怀孕的人很多,就算是在我们的生活中这样子的消息也有很多很多,所以听到这样的消息大家也不要觉得惊奇,只要不触及社会的底线就被大家所理解。

    张黎小宋佳怀孕
    张黎小宋佳怀孕

    然而宋佳这次确实是做了一件很不理智的事情,张黎小宋佳怀孕,或许这样的做法可以给她带来荣华富贵,现在宋佳和张黎两人的事情被很多的网友所关注,很多人都说宋佳的情史太过于糜烂了,所以很多网友都谴责宋佳,说她不珍爱自己。张黎是宋佳的导演,其实很多演员都会被自己的导演潜规则,但是张黎好像对于宋佳有着特别得好感,还因为宋佳和自己正在怀孕的老婆离婚了,这对于张黎的老婆刘蓓太不公平了。

    张黎小宋佳怀孕,想必这也是让张黎离婚的主要原因吧,但是当大家问到宋佳的时候,宋佳本人是坚决否认这件事情的真实性,表示自己根本没有怀孕,所以事情的真假我们也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