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持人朱迅癌症是真的吗 朱迅的主持道路有多坎坷

    央视知名女主持人董卿外,还有朱迅这个靓丽的美女主持。但是对于朱迅,可能大多数人对她都不是很了解,但一定听过网上传出的朱迅患癌症的事吧。然而网传的朱迅癌症是真的吗?很多关心朱迅的人都想知道朱迅癌症是真的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朱迅的资料及其在主持界的奋斗史,或许就可以知道朱迅癌症是真的吗的问题了。

    朱迅癌症是真的吗
    朱迅癌症是真的吗

    据了解,朱迅家境虽然一般,但从小就很懂事,1987年,14岁的朱迅第一次担任担任中央电视台《我们这一代》的小主持人和校服模特。15岁时,又阴差阳错的出演了电影《摇滚青年》。17岁时到日本留学,更是自己打工扫厕所赚钱挣学费。关于朱迅癌症是真的吗的问题,朱迅曾因为劳累两次患上了血管癌,但她都咬牙坚持了过来。

    1991年,朱迅偶然进入日本NHK电视台,自此发现自己喜欢上这个职业,之后,就在朱迅完成硕士学位学习的那一年,因为她妈妈病重,所以朱迅回国。回国后朱迅选择在北京发展,当时《正大综艺》在招聘主持人,朱迅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央视,而后一直靠自己的奋斗,在央视取得了一定的成就。

    2006年以来,朱迅是CCTV—4《同乐五洲》、CCTV-音乐《民歌中国》《正大综艺》外景以及各类大型晚会的主持人,她还在2009年、2011年的央视春晚担任主持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网上传出的朱迅癌症是真的吗,除了上面讲到的患了两次血管癌,朱迅更是在2007年被检查出了甲状腺肿瘤,幸运的是,那时的朱迅已经有一个守护她的老公,以及懂事的儿子。

    朱迅在央视取得的成就都源自于她的努力,朱迅的简历甚至让人不敢小觑,她有着经营管理学硕士的学位,日语能力也是挺高的,还曾在英国剑桥大学留过学,除了这些,还有大大小小的关于她主持界的荣誉,很多人也是在了解朱迅癌症是真的吗一事的过程中才发现她是一个这么拼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