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航飞机的最新消息 历时三年几乎一无所获

    2014年3月28日,239名搭乘马航mh370客机的乘客连同飞机于当天凌晨于地面控制中心失联,历时接近三年,入籍,马航飞机的最新消息为何?究竟找到马航mh370失事的原因了吗?

    日前,有媒体报道,由于不满搜寻结果,许多马航mh370受难者家属自行前往疑似空难海域自行寻找飞机残骸,期望能找到一定的线索,虽然民间力量十分弱小,但面对亲人的毫无音讯,他们没办法坐以待毙等待官方报道的马航飞机的最新消息。

    据媒体报道,为了解开马航MH370航班的失踪之谜,客机受难者家属于年前12月3日抵达非洲马达加斯加寻找飞机残骸。仅五天后,一名中国人就在马达加斯加海滩上发现了一块疑似飞机残骸的碎片。蒋辉如今已经44岁,是赴非参加搜寻活动的7名失联者家属之一,两年多前空难让他痛失自己亲爱的母亲中。日前,他在马达加斯加东北部布拉哈岛的一片多岩海滩上找到了一块白色和沙黄色的小型甲板碎片。此前,同一区域内曾发现多块疑似属于MH370航班的飞机残骸。他说,自己感到有意思希望又很悲伤,希望是残骸变多说明飞机主题很可能就在此地,但只是残骸,仍然没有办法弄清楚真正的失事原因,没办法给自己心理一个合理的答案,不能安抚自己和其他受难者家属。

    马航飞机的最新消息
    马航飞机的最新消息

    马航飞机的最新消息,始终牵动中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三国政府以及机上乘客家属乃至全世界关注这场不行事故的人们的心,希望在搜索过程中能够尽快寻找到主体残骸以及失事原因,给社会各界一个交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