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航飞机找到了吗 mh370客机失踪原因

    2014年3月28日,239名搭乘马航mh370客机的乘客连同飞机于当天凌晨于地面控制中心失联,历时接近三年,马航飞机找到了吗?可以这么说,mh370经过努力搜索,有了一定的成效,但要给受难者家属一个负责任的交待,则完全不够。

    今年开年1号,有记者采访了一部分受难者的家属,在家属直到如今还无法接受的心情里,了解到家属对亲人归来的那一份渴望。一位徐姓家属说,自己一直相信失踪的家人并没有就此丧生,一天没找到尸体,就相信家人在荒岛求生,但与此同时,记者会看到这位家属描绘自己的常用词是精神分裂,变态,不正常,是啊,谁能经受住这样的打击,家人一夕之间没有消息,历时两年多的搜寻却几乎没有任何新的进展。

    马航飞机找到了吗?这不仅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应该给机上239名乘客的理所应当的交待,更是他们不可推卸的责任。而与此同时,中国政府一直强调,会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协调工作,争取早日找到失事飞机以及失事原因,给受难者家属一个迟到的交待。

    马航飞机找到了吗
    马航飞机找到了吗

    马航飞机找到了吗?有受难者家属坦言自己目前最害怕的事情是停止搜索,将话说得更长远一点,他害怕他用一生等待都很难确定能否等来MH370的真相。他不希望自己要带着遗憾和疑问走完这一生,所以他会用余下的时间去推动MH370的搜索和事件调查。

    而无可否认,光靠受难者家属的力量实在是太渺小了,只能不停追问却鲜少有结果,其他人能做的就更少,只能默默替他们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