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雾霾天气形成原因 和现在的人为活动有关

    雾霾天气形成原因有很多很多,也和我们现在人为活动有着密切的关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太多的行为会导致出现雾霾,但是还有很多很多的其他原因也会导致雾霾的出现,所以在接下来的文章中会给大家讲一下为什么会形成雾霾天气。

    雾霾天气形成原因
    雾霾天气形成原因

    雾霾之所以叫做雾霾是因为空气中看起来比较模糊,给大家一种感觉好像是起雾了一样。实际上不是这样子的,雾霾是空气的尘埃颗粒悬浮,PM大于1叫做雾霾。雾霾形成原因有很多种,其中包括汽车尾气的排放,想必大家都看到过有的汽车后面会出现黑色的烟或者是白色的烟,是黑色的烟证明其油还没有燃烧完全就被排放出来了,白色的烟也含有很多其他的物质在里面。这样的气体被排出就会对大气产生很严重的影响,所以建议大家出行的时候尽量选择大巴,这样子可以大大减少其尾气对于空气的污染。

    而工业制造业对于大气的污染是最严重的了,想必大家都有看到过很多工业企业都会有一个大烟囱,工业气体就会从里面排出来,这也是造成雾霾的主要原因。还有就是每逢年过节我们放的烟花爆竹,第二天早上都是雾蒙蒙的一片了,这也是雾霾。

    雾霾天气形成原因主要是归结于人类,不管是汽车尾气还是工业污染或者是每年的烟花爆竹造成的,都离不开人类的行为动作,所以希望我们可以收敛一下我们的动作,保护好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