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百元哥网络窜红 走红后的“小红帽”被人打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一男子带着小红帽在诉斥自己炮友的视频,起因就是为了一百块,于是他被网友们戏称为深圳百元哥。

    深圳百元哥
    深圳百元哥

    因为视频的火爆,深圳百元哥迅速在网络上窜红起来。随着走红,深圳百元哥也遭到了网友的深扒。有网友爆料,“小红帽”是深圳一诈骗集团的一份子,在事发当天就是为了诈骗一同性男子的一百块钱,但没想到却被拍下来,意外走红。

    在深圳百元哥火起来之后,有接连不断的商家找“小红帽”进行商演,渐渐的他的出场费也提高了好几倍,微博粉丝也是翻了好几倍,有几条的微博评论数甚至已经超过一千条,现在“小红帽”一经俨然成为了现在微博上的另类网红。

    在“小红帽”走红后,网友更是为了“小红帽”制作了《百元哥神曲》,这让深圳百元哥进一步得到传播,同时也为百元哥带来了巨大的利益。

    走红前的“小红帽”身上就有一种眼高手低的自恋,在走红之后“小红帽”更是尾巴翘到了天上。终于有一名出租车司机看不下去了,打了深圳百元哥一顿,围观的群众非但没有制止,反而是也加入到这个队伍中去。由此可见,“小红帽”是很红,但红的很可恨!

    想红可以有很多方式,但一定不要去做一些人人唾弃的行为,或者是大家都反感的事。这样的走红一定会很快过气,会遭到网友们的抵制。用自己的实力去说话,去证明一切,这是你永远都不会过气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