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泉灵离职央视原因 张泉灵的第二次人生

    张泉灵是央视的前金牌主持人,在自己事业的上升期张泉灵却选择辞职,那么张泉灵离职央视原因又是什么呢?

    在近几年中央视有不少主持人都先后选择出走。出走的这些人中不乏杨澜、柴静、李咏、张泉灵等大牌。在离开央视之后有的是继续自己的主持行业,有的是投资创业当老板、有的则是选择结婚生子。而张泉灵就是选择了投资创业当老板,这也许就是张泉灵离职央视原因,她想开启自己的第二次人生。

    张泉灵冠有“北大才女”之称,毕业于北大德语系。她曾是《焦点访谈》《东方时空》等节目的主持人,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选择离职,这让很多人都感到不解。关于张泉灵离职央视原因,随后我们在张泉灵的微博中找到了答案。

    由于身体原因,张泉灵不得不选择离开央视,而去选择做自己想做的事,与猎豹合资创办一个新项目。在人生的后半阶段张泉灵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为了自己的身体,也为了自己的梦想张泉灵选择离开央视,这也许就是张泉灵离职央视原因。

    每个人都会有或大或小的梦想,有梦想就一定要去追。虽然并不一定每个人都有能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但只要努力付出了,就不会再有遗憾了!张泉灵用行动告诉我们只要你有梦想,无论你到了哪个年龄或者是你的人生到达了那个阶段,你都可以去追寻你的梦想。梦想是每个人心中的无价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