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被曝买三个奢侈品包 明星职业暴利

    近年来郑爽一直活跃在观众们的眼前,毫不客气的说是行走的话题,而关于郑爽买包的的消息又一度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有网友传出的郑爽被曝买三个奢侈品包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郑爽买三个奢侈品包
    郑爽买三个奢侈品包

    作为热搜小公主,郑爽又一次上了热搜,而热搜原因则是因为买了三个爱马仕包包被在上海虹桥机场扣了6个小时,消息一经爆出就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有人说“当演员果然挣钱啊,爱马仕都是一买买3个,好多白领一年不吃不喝也就勉强买得起爱马仕的一个包,而且是普通款的,铂金包估计要不吃不喝三年才能买。”

    也有人说“人家爱马仕的受众本来就是有钱人,像这些收入高又爱打扮的明星,的确算得上是奢侈品牌的忠实用户。毕竟作为明星红人,他们买的不是包而是这个品牌,以及身份象征。”更有人说“明星也不是圣人,看到喜欢的包就买了呗,多买几个被海关查了,那就接受处罚好了,人之常情罢了。”一时之间也是众说纷纭。

    据了解,郑爽爸爸郑成华曾在微博中称:“早在事情爆出的当天小爽就道歉了,其实说到底因为喜欢而买几个包确实算不上什么,只是对于相关的法律不了解而已,这都是可以理解的。”虽然网上一直传郑爽被曝买三个奢侈品包,但是她买的包也不是光给自己用的,结合早前就有媒体拍到的郑爽妈妈的爱马仕包包,不少人猜测郑爽同时也没有忘记给自己的妈妈带一个。

    之后更是有不少粉丝表示,冲着郑爽的这份孝顺也要支持她,关于郑爽买三个奢侈品包这事儿的一时之间也是众说纷纭,不过不管怎么样有条件买的起包本来就是明星自己的事儿,难道赚了钱还不许人消费了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