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涛前夫是谁 刘涛为嫁入豪门抛弃前夫?

    如今,刘涛在影视的道路上越来越顺畅,而刘涛老公也从破产的困境中走了出来,可以说幸福美满和好媳妇是刘涛的代名词。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刘涛曾经离过婚,那么刘涛前夫是谁呢?两人为什么离婚了呢?

    据了解,刘涛前夫是著名设计师李玮珉,李玮珉出生于1968年,年轻时候的他,却很有才华,那时候的刘涛,还只是一个刚出道的小姑娘,眼光自然没有现在这么高,李玮珉的出现,无疑是给了她一个温暖的港湾。

    刘涛和李玮珉两人一直相恋到2007年初,感情终于出现了裂痕,多次吵架后,还是经不过岁月的流失,在年中旬两人分手,据说是离婚,因为当时好像已经领了证了的,在官方的说法上,李玮珉就是刘涛前夫。

    刘涛前夫
    刘涛前夫

    后来的事情就是大多所知道和看到的,刘涛认识了北京富豪王珂,两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神奇的相恋了,之后更是在2008年结婚。不少人为刘涛前夫李玮珉感到不值,甚至说刘涛为嫁入豪门而和李玮珉离婚。

    但事实并不是如此,因为王珂破产后,她为家出道,这一行为更是被众人称赞,是大家眼中的好媳妇。如今刘涛前夫李玮珉已事业有成,而刘涛也幸福美满,可以说两人虽然没能一起走到最后,但也没有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