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庚罢录天天向上 韩庚被湖南卫视封杀的真相

    做为国内综艺节目最火的电视台湖南卫视,捧红了很多的明星,很多大腕都曾经以上《天天向上》和《快乐大本营》为荣,可以说能得到湖南卫视的力捧,想要成名那就是水到渠成的事。当然也有不少人因利益上的纠葛和产生过湖南卫视矛盾而被封杀,其中最有名的一位就是韩庚韩庚罢录天天向上当时可是闹得很大的新闻。那么韩庚罢录天天向上怎么回事?韩庚为什么会被湖南卫视封杀?

    韩庚罢录天天向上
    韩庚罢录天天向上

    近日,在播出的《今夜百乐门》中,韩庚作为嘉宾亮相一开场他就与主持人欧弟打趣:“你看你在那个节目里,我还能罢录,这次连罢录的机会都没有了。”此言一出立马引发热议。韩庚所说的罢录事件,应该有很多人都知道是2012年与潘玮柏、谢霆锋和蔡依林同台录制《天天向上》时出现的一幕。

    韩庚罢录天天向上,在当时播出的这期节目中,可以看到在进行到“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话题时,主持人问韩庚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随后大屏幕上出现了江铠同、牛萌萌等四位女星的照片,而江、牛都与韩庚传过绯闻。一开始,韩庚还微笑着解释都是朋友,然而随后听到经纪人召唤的他突然离场,直到节目尾声才亮相,但最后的道歉片段被删减。

    韩庚罢录天天向上节目播出后,有关韩庚罢录的全过程被深扒,至还提到其在“后台撒泼”引发争议,不少人指责他耍大牌,他也因此被芒果台封杀了3年,直到2015年1月才在上《快乐大本营》后正式宣告解封。时隔4年,韩庚重提当年的“罢录事件”语气里明显带了一些戏谑成分,似乎仍旧对当年整个事件被恶意炒作耿耿于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