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薛之谦病倒高烧 薛之谦入院治疗怎么样了

    从去年开始,歌手薛之谦就频频参加综艺节目,在这一年里薛之谦接了几十档综艺节目,十分敬业,堪称综艺劳模,但如此高强度的工作对薛之谦来说十分吃力,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累到。结果,在日前,薛之谦录制节目时就突然高烧病倒了。那么薛之谦病倒高烧后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1月9日上午,薛之谦在上海录制节目《我们的挑战》时,因为急性肠胃炎、高烧不退而临时暂停录像,前往医院治疗。据工作人员透露,节目前两天在进行“极限打工”主题,需要嘉宾们进行高强度的体力劳动,估计这消耗了薛之谦不少的体力,再加上薛之谦已经连续十天低烧而且没什么时间休息,所以薛之谦的身体才会承受不住。

    和薛之谦一起录制《我们的挑战》的刘烨透露,早上九点钟开始录像前,薛之谦的身体已经很不舒服了:“录制开始前他就脸色煞白,不说话”。刘烨回忆起薛之谦病倒高烧时的情形,当时录制节目时薛之谦开始投入状态,但等节目组说可以休息之后,薛之谦就马上就“垮了”,工作人员赶忙将他送往医院。

    薛之谦病倒高烧
    薛之谦病倒高烧

    其实,薛之谦生病住院也不是第一次了,在2016年就有两次因为过度疲劳而住院,让粉丝们心疼不已。薛之谦病倒高烧住院,那么薛之谦之后怎么样了呢?据悉,1月10日,薛之谦带病回到节目组,继续录制节目。希望薛之谦能好好善待自己的身体,毕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