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欣潼为什么叫阿娇 阿娇钟欣桐为什么不红?

    钟欣潼,原名钟欣桐,艺名阿娇,是华语女子组合Twins的成员,早前阿娇改名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据悉,在前些日子阿娇钟欣桐在微博上宣布正式改名为“钟欣潼”,让不少网友感到不解,此外还有网友好奇钟欣潼为什么叫阿娇,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普及一下钟欣潼叫阿娇的原因吧。

    钟欣潼为什么叫阿娇
    钟欣潼为什么叫阿娇

    钟欣潼,艺名阿娇,1981年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华语女子演唱组合Twins成员之一。2000年签约英皇娱乐公司,与蔡卓妍组成演唱组合“Twins”,以歌曲《明爱暗恋补习社》出道,进入演艺圈。早前,钟欣潼因为艳照门事件形象大跌,清纯玉女的形象尽毁,关于钟欣潼很多人还是有一些疑问的,比如钟欣潼为什么叫阿娇,她为什么不红了等等。

    关于钟欣潼为什么叫阿娇,据悉,是因为钟欣潼的英文名叫Gillian,朋友直接叫她gill,而粤语发音就是“阿娇”,所以就有了“阿娇”这个艺名了,此外,据了解,阿娇还曾有过好几个名字,据悉,阿娇原名其实叫钟嘉励,或许觉得太土了,于是就改成了“钟欣桐”后来这个名字又稍加变换,改作“钟欣潼”,不过具体改名的原因,阿娇没有透露。

    所以大家现在知道钟欣潼为什么叫阿娇了吧,阿娇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但是在出道以来阿娇钟欣桐就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于是就很多人问阿娇为什么不红,对于阿娇不红的原因,因素有很多,首先偶像派的明星本来就只有那么几年,再加上当年的艳照门事件令她的形象大跌,虽说她有努力拍了不少作品,但是艳照门的形象已经在人们印象中根深蒂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