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刺死情敌潜逃 面部整容仍被抓

    “张春某!”已经很久没人叫过他这个名字,已经化名为张某的男子一愣,被四面出击的警察按倒在地。2016年12月27日,沈阳警方三次出击,终于在辽宁丹东东港市老车站附近抓获网上逃犯张春某(男,49岁,黑龙江省鸡西市人)。

    刺死情敌整容潜逃
    刺死情敌整容潜逃

    1998年,张春某在黑龙江鸡西市一家舞厅内刀刺受害人周某某十余刀后又追踪妻子石某华至岳父家中,刺伤小舅子石某景。

    之后的18年里,张春某隐姓埋名一路从黑龙江潜逃至牡丹江、沈阳、丹东等地。在丹东潜逃期间,张春某遭遇交通事故面部受伤,并因此整容,更加难以辨认。在被警方抓获时,张春某已经成为当地渔村的一名渔民,并与另一女子生活多年。

    气愤妻子出轨 自剁两根手指

    张春某和妻子石某华都是黑龙江省鸡西市人,张春某高中没有读完,就在当地打工。两人本来生活和谐,并有一个孩子。

    但张春某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起,妻子经常去舞厅跳舞,每次回来都兴高采烈,但回到家后却对自己和孩子挑理,总是“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

    时间久了,张春某发现,妻子和一个叫周某某的人走得很近,俩人一起出入舞厅,并且动作亲密。

    终于张春某发现,两人背着自己发生了感情。

    张春某不但和妻子大吵一架,气愤之下,抄起家中菜刀,剁掉了自己左手的两节手指。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