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老婆被勾引 男子逼迫情敌写15万欠条

    因怀疑妻子孙某与杨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李某遂将杨某“约”至宾馆非法拘禁并殴打。记者获悉,七里河区人民检察院以李某犯非法拘禁罪提起公诉后,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11个月,缓刑1年。

    怀疑老婆出轨打情敌
    怀疑老婆出轨打情敌

    8时许,李某发现其妻孙某与被害人杨某的微信聊天记录言语暧昧,怀疑二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心生气愤,欲报复杨某。趁孙某不在之际,李某用孙某的微信约杨某在宾馆见面。同日13时许,李某谎称带孙某去见同学,在前往某宾馆的途中,李某趁孙某不注意,在五金店内购买了一把斧头揣在怀中。

    13时30分许,李某、孙某来到某宾馆房间门外,敲门后孙某发觉房间里的人是杨某,呼喊让杨某不要开门。李某见状,强行将房门挤开,在此期间,孙某发现李某怀中揣着用报纸包裹的斧头,遂将斧头夺下藏匿于楼梯间。进入房间后,李某冲上前,撕扯杨某的头发,对杨某拳打脚踢,被孙某阻止以后,杨某打电话报警。

    民警出警后了解系双方感情纠纷,让双方协商解决。民警离开后,李某堵住门,让杨某解决勾引孙某一事,多次对其拳打脚踢,并让杨某支付他与孙某结婚时的彩礼钱及15年的利息,共计15万元,此事可罢休。被逼无奈,杨某写下了欠李某15万元的欠条,至同日21时许,被害人杨某才得以离开。11月9日,李某自动投案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