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年团伙持刀抢劫 涉案十五名嫌疑人被抓

    现在的社会上的犯罪人群越来越年轻化,日前就有报道少年团伙持刀抢劫,据警方透露这个团伙的作案人员都是一些未成年人,最小的只有十三岁,而且都是在中学附近,现在这个团伙中的所有成员都被当地警方控制,下面咱们就来说说发生在北京的少年团伙持刀抢劫案件。

    据报案人金某称,当时自己走到工体北路上,被两个十几岁的男孩拦下,然后要钱,金某觉得自己碰到碰瓷的了,本来不想给他们钱的,不过随后这两个男孩拿出来刀子,将金某劫持到附近的一个小区里面抢走了金某的手机和钱包里的八百多元现金,还通过微信转走三百元,最后没想到这些少年居然还让金某到自动取款机为他们取出一千元钱。金某的遭遇并不是最坏的,另外一位事主也是被这个少年团伙持刀抢劫,结果被其中一个少年从背后捅了一刀,幸好现在冬天,受伤比较轻。

    当地民警接到报案之后,迅速对这一犯罪团伙进行的走访调差取证,最后在不断的走访中发现了这个团伙的踪迹,先后将十五名成员全部抓获,经过审讯发现这其中最小的犯罪人只有十三岁,还在上学,据供述,他们作案的工具都放在家里的衣柜中,家长一般上班比较忙所以对于孩子的管教比较疏忽,一直到警察找到家里,家长才发现自己的孩子已经犯罪。

    少年团伙持刀抢劫
    少年团伙持刀抢劫

    现在在家长和警察的配合之下,这起少年团伙持刀抢劫案终于成功水落石出,在这里小编也要提醒给位家长一定不要只忙着工作,要多关注孩子的成长,少年团伙持刀抢劫引人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