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王被美女当牛骑 三年时间喂养体重已达上千斤

    1月8日,在郑州曝光了猪王被美女当牛骑的事件,瞬间就得到了大家的关注,这头猪的长度有两米一,体重也达到了一千五百斤,这种重的猪在现实生活中很难得才能见到,并且还有位胆子很大的女子竟然骑在上面,这头猪上面坐了个人丝毫没有觉得有压力,行走起来特别灵活,时不时还不忘记在路边悠闲的寻找食物。

    猪王被美女当牛骑
    猪王被美女当牛骑

    当日还有场精彩的猪王争霸赛,经过评比之后最终这头一千五百斤重,体长有着两米一,高度也有一米左右的大猪英勇的展现了它的才能,被评为猪王的确是当之无愧。根据这位养殖户人员将,当日参赛的那几头猪肉,基本上每头的重量都超过了上千斤,饲养年龄也远远超过了两年。

    这次夺魁的猪王主要是食用一种康贝尔的饲料,喂养到现在也有三年多时间,不仅能吃,体重也是猛涨,就像头牛那样,性情倒是蛮温顺的,非常和蔼。并且根据他得到的消息,湖南还有头猪王曾经喂养了五年的时间,体重也达到了两千多斤,然而他现在的这头猪也只有三年的时间,自己会一直喂养下去,看看到最终到底能够长到多重。

    对于猪王被美女当牛骑的事情,确实是很罕有,不得不佩服这位女子的胆大,骑在上面应该也需要很大的勇气吧。经过这件事件应该也很佩服猪能吃能睡,其实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吧,没有什么烦扰和压力,只要每天吃饱喝足就行,这难道不是猪最为幸福的事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