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蕾计划是什么 爱心传播大使竟是李易峰?

    大家看到春蕾计划可能只知道这是一项爱心活动,很多人对于春蕾计划是什么还不知道。春蕾计划是一项旨在帮助因生活贫困而辍学或者濒临辍学的女童重返校园接受学校教育的爱心工程。青年演员李易峰光荣担任了春蕾计划爱心传播大使。

    春蕾计划是什么
    春蕾计划是什么

    在1月10日那天,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授予青年演员李易峰春蕾计划爱心传播大使的称号,此仪式在全国妇联办公楼举行。李易峰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手中接过聘书和荣誉奖牌。她也表示自己非常荣幸担此大任并感谢对他的信任。

    优秀春蕾女童代表、北京大学法学院研究生肖娇向李易峰送上象征春蕾女童的雕塑“溪水清清”,并代表330万受助女童感谢社会各界对“春蕾计划”的支持与奉献,感谢“春蕾计划”爱心传播大使易峰哥哥的爱心呼吁和资助,表示一定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励志好好学习、成才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对春蕾计划是什么这就是最好的诠释。

    据悉李易峰将以拍摄公益视频广告、录制公益歌曲以及社交媒体发布信息倡导呼吁等传播形式,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像李易峰说的一样,在帮助女童的道路上,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关注与奉献。所以每一项爱心活动都需要大家的支持,至于春蕾计划是什么还需要广大的人民群众去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