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女子生下三胞胎 “奶粉钱”让一家人发愁

    近日,家住重庆酉阳县钟多街道梁家堡村10组的胡升阳向社会求助,她在生下三胞胎后,家中生活非常困难,希望好心人帮帮她。

    重庆女子生下三胞胎
    重庆女子生下三胞胎

    2008年,在福建安海打工的湖北来凤女孩胡升阳认识了重庆酉阳县钟多街道梁家堡村10组的男青年刘子洋,并相爱。2009年,两人结婚后生下第一个女儿,取名刘可维。2011年2月16日又生下第二个孩子。夫妻俩非常满意,并没有了再生育的打算。

    但是,2015年下半年,胡升阳突然感觉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才发现已经怀孕。夫妻俩下定决心不要这个孩子,可是辗转了几家医院,医生都因为她怀的双胞胎,手术风险较大而拒绝给她做手术。为了避免手术风险,胡升阳夫妻只好留下了孩子,并于今年9月23日顺利生产,令人意外的是,生下的居然是三胞胎,两个女孩一个男孩。

    刘子洋一家现在县城租了一套房子,一年房租5000元,父亲刘祖文今年65岁,长期有病在身,大女儿在上一年级,二儿子在读幼儿园,现在妻子胡升阳因为要照顾三个孩子而无法工作。胡升阳家里5个孩子加上3个大人开销很大,生活非常困难,她希望好心人帮助她家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