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殖户用泔水喂羊 其羊肉直接卖给火锅店

    冬季时节很多人都喜欢吃火锅,吃着热气腾腾的火锅羊肉,喝着小酒那叫一个滋润,尤其是鲜嫩的羊肉可是相当美味的,可是大家有想过这些羊是吃什么长大的吗,最近网上爆出了一则,养殖户用泔水喂羊,羊肉直接卖到火锅店的新闻可是把广大爱吃火锅的朋友给恶心死了,想想自己是不是也中招了。下面咱们就来看看这则新闻。

    养殖户用泔水喂羊
    养殖户用泔水喂羊

    养殖户用泔水喂羊的新闻是发生在山东济南天桥区,据悉这个村庄现在很多人都使用泔水来养羊,隔着老远就能够闻到一股股的馊臭之味,这味道就是当地养殖户从饭店运来的泔水发出来的,该养殖户叫老李,他家里养了很多山羊,羊圈里脏乎乎的,羊身上都是馊臭的泔水味道,本来是食草的动物,可是在这里却主要是吃这种馊臭的泔水。

    而老李却表示,别看这些泔水已经臭了,可是羊吃了不但不会中毒,而且还会长膘,比吃青草效果更好,老李还在泔水里掺入了一些豆粕、玉米面之类的,这样这些羊更加爱吃。这些泔水里面都是油,因此羊吃了之后长势十分喜人,油光锃亮的,还能卖个好价钱。

    该新闻被爆出之后,当地执法人员对该村进行了调查,并且对用泔水养羊的做法进行了取缔,面对执法人员,当地用泔水养羊的农民表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以后不会在用泔水来养羊或是养狗了,这种做法真是第一次听说,真不知道吃到这种羊肉是一种什么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