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齐齐的大世界是谁 陈思诚出轨对象个人资料以及照片

    日前,关于陈思诚出轨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据了解,陈思诚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曝出轨了,1月8日,陈思诚被曝深夜约见了两位年轻女子,其中有一名微博为“小齐齐的大世界”的女子,那么这位小齐齐的大世界是谁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疑似陈思诚出轨对象小齐齐的大世界个人资料以及照片吧。

    小齐齐的大世界是谁
    小齐齐的大世界是谁

    近日,关于陈思诚出轨在网上炸开锅了,据悉,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出轨,早在他和佟丽娅结婚不久时就有曝出过陈思诚出轨,据了解,陈思诚和佟丽娅因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走到一起,陈思诚佟丽娅14年1月举办婚礼,还曾在节目中谈及恋情泪流满面,不料婚后半年陈思诚被曝出轨,不过当时佟丽娅帮他澄清了,此时也就不了了之了,这次陈思诚再次被曝出轨,其中一名女子好被扒出是网名叫小齐齐的大世界,因此大家也很好奇小齐齐的大世界是谁。

    关于小齐齐的大世界是谁,据传,这位微博名为小齐齐的大世界的女子是一位演员兼模特,还曾经出演过电视剧《西游记之女儿国》,1月8日,该微博名为“小齐齐的大世界”的女子被曝出疑似陈思诚出轨对象之一,至于其他资料暂时还不知道,是真是假也暂时未核实,该名女子也未对此次事件进行回应。

    因此关于“小齐齐的大世界”的真实身份暂时不得而知,陈思诚和佟丽娅因戏结缘,两人通过拍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而相识,之后两人就迅速相恋、结婚了,在外人眼中两人也一直是恩爱夫妻的形象,在大家的眼中陈思诚也是一个好男人、好老公的形象,如今却被曝出轨,看来又有很多不相信爱情了,当然小编也不希望这事是真的,不管怎样希望佟丽娅能够挺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