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俊凯中考成绩 学霸型的新生代明星

    王俊凯作为TFboys的成员之一,他的一言一行都收到了粉丝们的关注。因为王俊凯要上高中了,所以王俊凯中考成绩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网上曝出王俊凯中考成绩出来了的消息:“语文138.5数学140外语147政治34.5历史36物理68化学69生物23.8地理22.3物化实验25体育38.2总分742.3,好像考了全市第4。”其实很明显的作假,虽然是学霸级别,但是这王俊凯中考成绩也太不科学了。

    据了解,王俊凯成绩一直不错。在班上算是中上水平的。平时都是班级前五名的行列。但是有些偏科,喜好理科,文科稍差。最怕就是语文写作,但是化学成绩却出奇的好。考试结束后,王俊凯也觉得语文很难。其他都轻松应对。

    王俊凯中考成绩
    王俊凯中考成绩

    王俊凯是学霸型学生,但王俊凯中考成绩不会像网上传的这么高分,这么高名次。不过王俊凯中考成绩应该也不会差到那里去。像王俊凯这样多才多艺的,肯定是个爱学习的孩子,王俊凯中考成绩也会是不错的。

    王俊凯中考成绩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也是因为王俊凯的人气极高,TFboys俘获了万千少女的心,自然他的粉丝还是会关心一下王俊凯中考成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