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冰冰男友的身家背景 李冰冰男友资料曝光

    在曝出李冰冰的喜讯之后,各种狗粮狂撒,出场就引起了轰动啊,43岁的李冰冰终于脱单了,这也是继章子怡,范冰冰、林心如之后的一线女星曝出的喜事之一了,一时之间李冰冰男友的身家背景被推上热潮。

    李冰冰男友的身家背景
    李冰冰男友的身家背景

    网友曝出李冰冰的恋情源于一段超甜的视频,视频中李冰冰与一位年轻男子行为十分亲密,不仅十指紧扣甜蜜亲吻,海边散步牵手搂抱,恩爱的模样惹人艳羡。据悉李冰冰男友的身家背景,李冰冰的男友叫许文楠是安徽人,是一位投资公司的高管,有一个在北京电影学院工作的姐姐,早在2015年就被拍到与李冰冰同框,但是当时两人还不是男女朋友,在2017年李冰冰微博公开与其恋爱。

    许文楠的出现让李冰冰的恋情上了热搜,其实原因在于李冰冰公开的男友不是任泉。自李冰冰出道到现在从未公开过任何恋情,绯闻最多的男友就是任泉了,最被看好结合的两人已经认识二十几年了,关系又特别好,微博互动也是没有距离,大家都认为他们的恋情只是没有公开而已,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李冰冰恋情曝光了,男主角不是任泉,不少网友纷纷心疼任泉,微博留言也是过万。

    可见李冰冰男友的身家背景和实力真的不容小觑,虽比李冰冰小十几岁,但从照片看出,两人的感情基础不错,听说2015年就开始追求李冰冰了,2017这么多狗粮,只怕是网友羡慕的同时怕是吃不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