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诚出轨对象是谁?齐琦个人资料曝光

    近日,陈思诚疑似出轨并且和两嫩模过夜,瞬间引起不少关注。随后,网友出来心疼佟丽娅外,大家还好奇陈思诚出轨对象是谁?不得不说网友的能力真是神通广大,不久之后,网友便扒出陈思诚出轨对象的个人资料。

    据悉,陈思诚在上海拍戏,晚上11点多现身KTV,之后与一位美女同车回酒店。随后凌晨近1点,该女子敲门进入陈思诚房间。在凌晨近3点时,另一位女子进入陈思诚房内,而直到第二天中午陈思成才出了酒店去片场。随后陈思诚被指出轨,而陈思诚出轨对象是谁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据了解,陈思诚出轨对象疑似女演员齐琦,在《下一站·女儿国》全球总决选终极pk环节中,曹成方子、王小白、侯梦和王路晴等最终以出色演技征服三位评委主持人彭宇、台湾著名艺人徐乃麟和著名编剧文宁,最终获得《女儿国》中四大祭司的角色,而陈思诚出轨对象齐琦将在电影《女儿国》中出演女官。

    目前陈思诚对出轨事件还没作出回应,但如今证据确凿,陈思诚出轨假不了,而陈思诚出轨对象是齐琦也是铁铮铮的事实。希望陈思诚能知错能改,作为公共人物不要带来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