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连杰的真实身份 不仅是武打明星还拥有多重身份

    李连杰是武打明星,八岁开始学武术,当年被他的教练吴彬看中,从此开始了他的武术生涯。1963年,李连杰出生在北京,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他的父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因病过世,母亲一个人要抚养一整家子,还有两位老人。那李连杰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呢?

    李连杰的真实身份
    李连杰的真实身份

    九岁那年,李连杰被选中参加“泛亚洲-非洲-拉丁美洲乒乓球冠军赛”开幕仪式上的武术表演,在结束演出之后,周总理接见了他。12岁那年参加全国运动会,那年的李连杰参加的是成年组的比赛,并获得冠军。

    在经过多年努力后,李连杰成了一个演员,并且拥有多重身份,李连杰的真实身份也令人雾中看花,不仅是演员,还是商人、慈善家等。当演员之后一直也很出色,他火起来就是《少林寺》,在当时物价那么低的情况下,还有一个亿的票房,还打入了香港市场。

    李连杰一直是一个很低调的人,在他很多电影里,在电影刚开始会看到出品人:李阳中,其实那个就是李连杰自己,他不希望自己的名字出现在片头两次,所以他取了另外一个名字,原来李连杰的真实身份竟然这惊人。07年李连杰成立壹基金,开始做慈善,众多明星加入,真正体现了一个公众人物应有的品质,为人低调,热衷慈善,这应该值得很多公众人物学习,在很多灾难现场都会有壹基金的影子,汶川地震,南方干旱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