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拿榔头打死母亲 偷走存折逃亡

    还有十多天就是家人团聚的春节了,可户县54岁的张女士却倒在了自己儿子的榔头下。

    母亲倒在自己家里 儿子慌张跑出村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户县余下镇沈家营村,事发村民家大门紧闭。对于这起令人震惊的弑母案,村民们提起时都唏嘘不已。据村民们介绍,死者张女士有一儿一女,平时待人和善,待人接物也是有口皆碑,不想却在年关将近时遭遇不幸。

    打死母亲偷走存折
    打死母亲偷走存折

    事发1月8日下午,张女士从外面卖面回来,吃完饭收拾停当后,下午2时许,丈夫邹先生出去交电费,但当他3时许返回到家里时,发现妻子倒在血泊中。“他当时直接愣住了,回过神来,大喊救命,其他人跑进去后,发现张女士已经没了声息。”村民说,案发前,张女士的儿子邹某也在家,案发后不知所踪。村民报警后,户县警方迅速赶往现场调查。

    有村民称,看见邹某慌里慌张地出了村。而警方调查时也发现,邹某离开时拿走了家里的存折。所有的证据都指向邹某,警方也将其认定为犯罪嫌疑人。

    儿子2个月前回来 父母想让他留下成家

    一位村民说,邹某今年31岁,十多年前在湖北上过大学,可大学并未上完就因身体原因回到家里,后来又去深圳打工,“可这么多年,似乎也没挣到钱,大约两个月前,他家里人给他转了路费,他才从南方回来。”

    为什么发生惨案?村民们说,邹某31岁了还没结婚,家里人很急,这次专门让他回来,就是想督促其在户县找对象成家,可是他不同意,老吵闹着要再去南方。为此,家里已经将他困了两个月了,就是不让他走,可能是因为这,他急了,才用榔头对母亲下了手。

    经过连续工作和布控,昨日下午1时许,在西安北客站,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邹某抓获。被抓时,邹某已购买了高铁票,准备逃离。昨晚,华商报记者从户县警方处获悉,邹某对其弑母一事供认不讳,归案后,邹某的情绪很激动,具体作案动机还需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