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妻子停车场偷情 老公撞见当场烧车引大火

    合肥男子林岳发现妻子并未在家,电话也无人接听,于是便告诉岳母;在岳母和小舅子的陪伴下,林岳在小区内四处寻找。最终在小区的一个停车场内,林岳发现了妻子的身影,此时妻子和其老板王坤正在面包车里缠绵。

    看到妻子停车场偷情
    看到妻子停车场偷情

    见此情景,林岳怒火中烧,砸车门让两人出来,担心被打的两人一直躲在车内。于是林岳找来汽油瓶,扔进面包车内点燃,两人才开门逃出。林岳和其岳母、小舅子抓住下车的王坤就是一顿暴打。就在几个人厮打的过程中,大火已经烧起来,几人停手救火时,已经无法控制。

    小区停车场,深夜遭遇“燃烧瓶”

    当日日深夜,家住永和家园32栋的居民王师傅已经进入梦乡,突然一阵嘈杂的声音将他从梦中惊醒,打开窗户一看,楼下的停车场内火苗乱蹿。“最先起火的是一辆面包车,车头起火后,车身很快就被大火整个吞噬了。”

    发现大火后,不少车主开始将自家轿车开离现场。此时,仍有不少车紧邻起火车辆,情急之下,有人拿起砖头敲碎了一辆车驾驶室玻璃,放下手刹,众人齐心协力将车推到了安全地带。用同样的方法,居民“救”出了几辆车。但旁边的一辆比亚迪轿车和一辆长安轿车很快被引燃,“小区保安带来灭火器,居民也一起端水扑,根本没有用。消防来了之后,才将大火控制住。但面包车只剩下铁壳了,另外两辆车也烧得很严重。”

    根据警方的调查,面包车司机曾与小区居民林岳(化名)发生打斗,林岳向车内扔进一个汽油瓶,并将其点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