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老公 揭秘董明珠与朱江洪的关系

    董明珠是商界的女强人,她与朱江洪的合作是业界的最佳拍档,由此盛传董明珠老公是朱江洪。

    格力的这两位董事长董明珠和朱江洪被称为绝配,两人一直默契合作了20年,开创了格力如今的盛况空前的时代。很多人都会想,董明珠和朱江洪被称为绝配,又合作了那么多年,董明珠老公是不是就是朱江洪呢?其实并非如此。说董明珠老公是朱江洪只是误传。

    董明珠老公在很多年前就去世了,而董明珠则一直这么为事业奋斗过来了,至今也没有再婚。

    董明珠老公
    董明珠老公

    董明珠老公已经去世多年了,可能董明珠事业繁忙,顾不上自己的感情生活,所以一直没有再婚。

    不过关心董明珠老公是不重要的,董明珠老公的去世使得家庭的顶梁柱消失了,但董明珠因此成了女强人,她为了照顾自己和家庭,不得不在事业上取得成就,才创造了格力电器的兴盛不衰局面。

    董明珠老公的去世对于董明珠来说,是一个打击,不过这个打击也打出了一个女强人,这告诉我们做人还得坚强,不靠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