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春晚舞台曝光 央视春晚直播仅剩18天了

    转眼间又要过年了,新年新气象,家人团聚鞭炮齐鸣的时刻当然少不了每年的央视春晚了。如今迎来2017鸡年,大家期待的春晚又会是怎么样的呢?2017春晚舞台曝光是不是意味着今年又有很大的不同呢?

    2017春晚舞台曝光
    2017春晚舞台曝光

    每年央视春晚的直播都是我国人民收视率较高的,一家人团团圆圆齐坐电视机前,等候着春晚的直播,每年的节目和舞台的设计都别具一格。今天距离央视春晚直播仅剩18天了,2017春晚舞台曝光了,从图片来看,今年春晚主舞台大量运用传统民间元素,如镂空剪纸、古韵花纹等,喜庆的红色为主,鲜艳的蓝绿色为衬,舞台上的大屏幕做成圆形画幅,最中间的画面则呈现出传统的窗花样式,带有很浓的的传统特色镂空花纹始终铺于周围,场面十分的华丽大气。

    2017春晚舞台曝光的设计别出心裁,从画面上看,春晚在原有的舞台基础上保持节俭的要求,本年的春晚将加强舞台调度,在舞台顶端加上可以调节的LED大屏,再加上成熟的CG效果,这不仅让观众对即将登上春晚表演者们充满了期待,对春晚舞台的呈现也是万分期待的呢。

    伴随这越来越近的新年,年味的气息可谓越来越浓了,2017春晚舞台曝光装饰一新,主舞台照片被传得沸沸扬扬,可见人们的关注度颇高,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一场即将到来的美丽中国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