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 何琳成为普遍关注

    陈坤是娱乐圈的老前辈了,他曾与周迅,赵薇等人是一起出道的明星,但是现如今身边好友都已成家,自己却还是保持单身生活。但是感到惊异的问题是,陈坤竟然有一个儿子,陈坤并未结婚却有个儿子使得陈坤儿子变的神秘起来。近日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的新闻铺天而来,陈坤的感情之谜终于解开了。

    陈坤的儿子已有了十多岁,而大多数人对他儿子的亲身母亲一直都很好奇。之前媒体曾经拍到陈坤与一个男孩关系密切,并在一起玩耍,陈坤儿子这才出现在公众视线。此前陈坤也曾在自己出的书中提到过自己的儿子。

    虽然陈坤表明这个孩子是自己的儿子,却不承认是自己的亲生儿子。一致对外宣称是自己的养子。媒体虽然半信半疑但也没有报道出什么。直到后来陈坤公开自己曾说过的养子的确是自己的亲生儿子。但是陈坤儿子生母一直未被证实,众网友也是纷纷猜测。

    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
    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

    陈坤在自己书中提及自己的儿子,满是欢喜又倍感忧愁。网友猜测陈坤出书时间正在与爱学同学何琳恋爱,陈坤儿子生母被证实疑似是何琳。而且何琳在那段时间恰巧没有工作,疑似在养胎生子。

    由于很多事的吻合,网友怀疑陈坤儿子生母是何琳。陈坤的感情生活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希望陈坤早日给儿子找到一个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