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忆莲为何讨厌邓紫棋?两人之间有什么矛盾

    天后林忆莲将加盟《歌手》相信是大家所期待的,而提到林忆莲不少人都会想到她与邓紫棋之间的矛盾,那么林忆莲为何讨厌邓紫棋呢?她们两人之间又有什么矛盾呢?

    邓紫棋参加歌手后便一夜爆红,所谓人红是非多,过于嚣张高调,于是被人非定义成为“五宗罪”来说事,而林忆莲为何讨厌邓紫棋?还是先谈谈她的“五宗罪”吧。邓紫棋在微博上面骂胡杏儿最肥最贱。邓紫棋卖萌对前辈不尊重,得罪太多香港娱乐圈前辈。邓紫棋迷惑粉丝过度追捧,让人反感。

    而对于林忆莲为何讨厌邓紫棋的传闻,源于林忆莲与邓紫棋在某个颁奖典礼上的摩擦,但这不过是一次低劣的炒作而已,因为天后级的林忆莲根本没有理由和必要在小事上和一个后辈去小鸡肚肠。

    林忆莲为何讨厌邓紫棋
    林忆莲为何讨厌邓紫棋

    虽然林忆莲为何讨厌邓紫棋的传闻一直被放大,但网友们都觉得这可能是炒作,而邓紫棋近段时间以来一直被黑,可见这不是没有原因的。而邓紫棋想要摆脱被黑的命运,那她必须要学会做个真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