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忆莲为何讨厌邓紫棋?揭秘林忆莲邓紫棋之间的恩怨

    此前,关于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五季即将开播一事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据悉,此次节目组还要请到香港天后林忆莲的加盟,说到林忆莲,小编忽然就想起她与“巨肺小天后”邓紫棋的矛盾,早前网上盛传着林忆莲讨厌邓紫棋的传闻,那么林忆莲为何讨厌邓紫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林忆莲与邓紫棋之间的恩怨。

    林忆莲为何讨厌邓紫棋
    林忆莲为何讨厌邓紫棋

    林忆莲和邓紫棋他们同样都是上过《我是歌手》舞台的女歌手,一个是60后歌手,现如今众人心目中的天后级艺人,一个则是90后新星,冉冉上升的实力华语女歌手,两人并没有什么交集,但是网上却盛传着林忆莲讨厌邓紫棋的传闻,因此很多人都不明白林忆莲为何讨厌邓紫棋。

    林忆莲为何讨厌邓紫棋令很多人都不解,毕竟两人似乎完全不相识啊。除了同样都是香港歌手之外,两人少了抢资源,抢男人,抢一姐的各种原因,所以林忆莲为何讨厌邓紫棋十分值得令人深究。关注过邓紫棋的人都知晓,早年邓紫棋年少轻狂,说话口直心快,得罪了不少香港知名艺人,难道这就是林忆莲为何讨厌邓紫棋的原因?

    人红是非多,过于嚣张高调,于是被人非定义成为“五宗罪”来说事,首先来谈谈邓紫棋的“五宗罪”吧。06-07年,邓紫棋在微博上面骂胡杏儿最肥最贱。邓紫棋卖萌对前辈不尊重,得罪太多香港娱乐圈前辈,邓紫棋迷惑粉丝过度追捧,让人反感。至于林忆莲为何讨厌邓紫棋,其实林忆莲并非真的讨厌邓紫棋,此事只是一直被放大了,有可能也是被炒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