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玩死亡游戏怎么玩 千万别拿生命当儿戏

    现在的大学生为了追求刺激真是无法无天了,到网上随便一搜各种的死亡游戏让人看的眼花缭乱,很多人可能会比较好奇,什么是死亡游戏?大学生玩死亡游戏怎么玩,是不是会危及到生命,下面咱们就来说说这个大学生比较热门的死亡游戏,一个玩不好小命就要搭进去了。

    大学生玩死亡游戏
    大学生玩死亡游戏

    在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中,大学生小汤因为玩死亡游戏结果导致颅内损伤严重,大脑缺氧意识昏迷,直接危及到了生命。据小汤同学解释,当时元旦放假同学在寝室无聊于是玩起来网上比较火的死亡游戏,一群年轻人天不怕地不怕,对于死亡游戏很好奇,于是性格一向开朗的小汤自告奋勇第一个。

    那大学生玩死亡游戏怎么玩?据悉,这种死亡游戏大致的玩法就是,蹲下,深吸一口气,然后吐气,连续三次之后,憋气背靠墙站立,其他人马上按压他的心脏部位,几十秒之后体验者就会体验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快感,并且渐渐的失去知觉。结果小汤在玩的过程中真的昏迷了,然后到底头部碰在水泥上,随后出现了恶心呕吐等症状,于是被紧急送往医院,经过医生检查之后发现,小汤颅骨骨折,蛛网膜出血,颅内损伤严重。

    据刘主任介绍,这种大学生死亡游戏严重到一定程度会导致神经功能失常,精神意识异常,甚至是全身脏器功能停止,直接就危及到生命,因此提醒广大中青年朋友不要为了寻求刺激而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大学生玩死亡游戏怎么玩,这么危险大家还是不要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