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珂男友是谁?二珂男友家庭背景惊人

    近日,网红二珂转型出道当艺人,成为从主播转型为艺人出道的第一,引起不少关注。所谓人红是非多,大家都关注二珂的感情生活,那么二珂男友是谁呢?

    二珂在主播界以手段霹雳著称,周的外壳靠着进口化妆品和高级补品保养,外加美图秀秀的美化,简直是个仙女。很多人都说她整容了,不过没有确切的证据,此事就不了了之了。而二珂男友是谁一直是大家说关注的问题。

    有传闻称二珂男友是王玥,据悉,王玥老爸听说是安徽首富王文银,去年身家达到600亿人民币。2014年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王文银以612亿元人民币净资产,排名第7位。王文银,安徽省潜县人,正威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

    二珂男友
    二珂男友

    不过,对于二珂男友是王玥的传闻,两人一直都没有承认,不过在圈内两人的关系已经是半公开的了。不少网友对他们两人的恋情纷纷表示祝福,同时也希望二珂出道能得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