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二珂出道 主播转型为艺人出道第一人

    近年来,直播行业迅速崛起,更是出现了数不尽的网红。而近日,人气主播二珂在上海举行出道发布会,对于二珂出道,这也是二珂成为从主播转型为艺人出道的第一人。

    二珂出道
    二珂出道

    1月6日,一袭甜蜜裙装亮相的她,可爱迷人,引现场粉丝疯狂。采访中,二珂透露曾担任游戏主播的她,与香蕉计划董事长王思聪结缘于电竞游戏。可见,二珂出道便是签约王思聪公司了。

    对于二珂出道,是首位从主播转型为艺人的先例,在网络主播界中也是开创先例。现场播放了一段视频记录了二珂从直播走向舞台,4年来创造出的佳绩:微博粉丝突破225万,翻唱经典曲目《告白气球》更是突破了1077万次总浏览量。

    二珂表示,12岁开始发现自己爱上唱歌,透过音乐能带给她强大的力量,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带给别人力量。现场,二珂演唱了《告白气球》、《鱼》《头号粉丝》《小手拉大手》等歌曲,令现场观众听到入迷。

    很多网友对于二珂出道表示祝福,而网红转型艺人也是一个励志的例子。相信签约在王思聪公司的二珂能够有个很好的发展,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她的唱片和她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