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心如产女6.6斤 霍建华陪产愿女儿像心如

    林心如与霍建华的结合在娱乐圈也是较为轰动的了,就好像林心如一直都没有恋爱的消息,但突然间就结婚了,在举行了婚礼后随即又宣布了怀孕的喜讯。我们都还没从那场婚礼中回过神来,林心如就生了!林心如产女6.6斤的新闻接踵而至。

    林心如产女6.6斤
    林心如产女6.6斤

    据悉,林心如是6日晚在中山医院剖腹生下了6.6斤的女孩,当晚林心如开心地在脸书上发布平安生下宝宝的喜讯,并附文称:“欢迎我们的小天使”,贴出的一张女儿的脚丫照充满了初为人母的喜悦,女儿是个漂亮的宝宝,完全遗传了爸妈的基因。当然对于林心如产女6.6斤的霍建华更是感动不已,不仅全程陪产,而且还许愿说希望女儿的长相、个性都想林心如。

    从去年5月20日两人恋情公开,到7月31日巴厘岛大婚,又到今年1月6日产女,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喜讯和发展速度真的是在赶时间一样,许多圈内好友赵薇、范冰冰、舒淇、刘涛等都纷纷送上了祝福,有很多好友原先想送礼物给小宝宝,但是林心如则贴心表示金子、金牌等都不收,不想好朋友花钱。林心如本来的预产期是在1月底的,但提前至6日剖腹产,也和霍建华一样都是摩羯座的宝宝。

    林心如产女6.6斤的喜讯传出,可谓是集万千粉丝和亲友祝福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啊,我们也希望这个小公主能够健康快乐地长大,像妈妈一样地美丽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