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心如生女儿 霍建华林心如女儿的照片曝光

    林心如生女儿照片曝光。林心如霍建华520公开认爱,7月5日巴厘岛结婚,随之而来的还证实了林心如怀孕了。近日,6日晚上,林心如微博晒出女儿脚丫照曝光,引起网友的关注。并确实了林心如生女儿,不少娱乐圈的好友纷纷送上祝福。

    林心如生女儿
    林心如生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6日晚上贴出脚丫照,开心宣布女儿到来:“欢迎我们的小天使!”

    据悉林心如生女儿,林心如今晚在在中山医院剖腹,生下3300克的女娃,霍建华也从北京飞去台湾陪产。林心如原本预产期在1月底,提前于今天剖腹,据知女儿遗传父母的好基因,是个漂亮的女娃儿,也和霍建华一样都是魔羯座宝宝。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迎来女儿诞生,心情非常激动,看到宝宝时更是感动不已,许愿希望孩子的长相、个性都可以像林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