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岁情侣登记结婚 爱情修成正果不是过家家

    是否看到10岁情侣登记结婚的消息被吓了一跳,或者说当你看到这对孩童夫妻的照片时定会起非议,国家有法定的婚姻年龄,还是个小孩怎么能谈恋爱,更别说能够登记结婚了,然而事情好像并非如此,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10岁情侣登记结婚
    10岁情侣登记结婚

    原来,这对情侣是一对患有侏儒症的袖珍人,外表看起来就是一个10岁的孩子。女方沙沙其实已经28岁了,身高130公分,体重30公斤。而男方亚运年龄身高也与沙沙相仿,孩童模样的他们经常遭受外界不知情的眼光和批评,可是这完全不影响他们的爱情,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坚持,最终在2016年6月6日领证登记结婚,在10月2日举行婚宴,网络上他们分享了一系列恩爱照,引发了网友们的疯传。

    原来这10岁情侣登记结婚完全是一场误会,这一切对于患有侏儒症的他们来说太不容易了,但是它们却很励志的告诉其他有遭遇困境的情侣不要害怕,因为他们成功了,没有什么能够阻止相爱的情侣,希望大家都能祝福他们。了解了真相的网友们知道了这对情侣的事迹,都纷纷送上了祝福。

    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每个人也都能跨越地区,性别和外貌,甚至是国籍种族地相爱,所以我们也真心地希望10岁情侣登记结婚的这对童颜夫妻能够幸福快乐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