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昕男友是谁 揭秘吴昕男友是谁真相内幕

    吴昕1983年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电视节目主持人,2006年还获得“闪亮新主播”亚军,并签约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吴昕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传出绯闻,作为《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吴昕,被网友议论,在快乐大本营里的吴昕却没有存在的意义。但是不少网友还挺关注她的恋情消息的,那么吴昕男友是谁?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吴昕向来钟情于拥有书香起息的男生。曾几何时,吴昕在节目中也大方坦然道:“我的男朋友不一定要很帅,但他一定要是个文艺青年,我对书生气的男生是没有抵抗力的。”此消息一出,令不少网友猜测吴昕男友是谁,质疑其疑将要与神秘男友步入婚姻殿堂的节奏。

    前段时间,网络上吴昕和韩庚的绯闻恋情传得沸沸扬扬,那么吴昕男友是谁?吴昕男友真的是韩庚吗?两人真的是情侣关系吗?据悉,吴昕曾在录制《极速前进》前自曝:“知道要和韩庚搭档,应是三天没有睡着,万一我没有比好,还不被庚哥的粉丝骂死啊!”据悉,韩庚参加《极速前进》第二季时候,运动天赋令人惊叹,参加节目期曾放言:“盺姐,这次我把你从黑洞里拉出来!”

    吴昕男友是谁,据了解,吴昕和杜海涛、李易峰、李子峰、韩庚等男星都曾传过绯闻。不过后来,吴昕也澄清自己和李易峰只是普通的朋友,平时很少联系,这才让这次风波逐渐平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