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超烧钱震惊全球 体育总局出手中超怎么办

    如果要问中国人哪些运动项目是最不缺钱的表现,那么首先想到的肯定是足球。虽然在这几年以来中国足球始终都在为世界杯的门票而感觉困扰,但是中超各大俱乐部似乎已经超越在前,并且在引援方面丝毫不会手软,因此才有中超烧钱震惊全球的事件,的确是十分让人震撼的事情。

    中超烧钱震惊全球
    中超烧钱震惊全球

    现在针对中超的天价逐渐转换成会费的现象,众多国家体育局肯出手了。据消息称,国家体育局这次准备设置俱乐部购买球员,并且工资的支出也有上限,抵御不是很有理想的投资。中超烧钱震惊全球同时也意味着,在将来那些不注重的财务情况的俱乐部,还想要这么肆无忌惮的去砸钱是难上加难。

    就在前几日上海中超超过纪录,用6000万欧元来转会费,从而引进了巴西国家奥斯卡的加入,这件事件在足球市场中引起了大量的关注。不过在最近这几年也有天价转会费的情况,这让大家觉得十分震惊,并且也引起了国家的关注,确实舆论的力量真的很大。

    中超烧钱震惊全球的事件,体育总局因此也出手了,对于这种热潮的现象是少了上把冷水,其中体育总局的发言人姜,合理的去调节和抑制高价引援,并且限制球员的高收入,加强管理和建设,同时也限制球员的工资,能够有效的缓解这种烧钱的事实。要是真的被落实了,也许会给中超的市场带来不小的大吉吧,但是无论怎样足球还是值得大家去欣赏的项目,毕竟大家所付出的汗水和辛酸只有自己才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