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站一年12名乘客 这到底是火车站还是汽车站?

    车站一年12名乘客是什么意思呢?根据资料显示这座火车站对于英国来讲是最为安静的地方,并且还是招手就停的车站,如果有人需要乘车,只需要招手就会停车让你上去,只有在工作内中仅有一班车子开往诺福克郡的首府诺里奇,可惜没有返程的服务。

    车站一年12名乘客
    车站一年12名乘客

    在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之中,还有官方的数据显示,这座火车站是特别安静的地方,并且在15-16年之中仅仅只有十二名乘客,在排行榜中是名列前茅,因此才会有车站一年12名乘客的说法,那么也有网友想问了这个火车站的存在是否还有意义呢?

    它的地理位置在剑桥郡东部,距离现在有着一百七十多年的历史,根据资料显示在14-15年之间有着22名乘客,还是招手就能停靠的地方。然而在15-16年,在全英国铁路发送的旅客中有29亿人次,比起去年的数量明显有着大幅度的增长。不过其中竟然有8个火车站之中还没有达到一百人。

    在英国这座最安静的火车站之中,没有多少的人流量。不过相反的在伦敦滑铁卢火车站就是热闹和繁华的场面,今年的人数也达到了9910万,其次就是伦敦维多利亚火车站,人数量也达到了8120万。针对这么明显的现象,不管怎样还是应该选择佩服,即便是一年之中只有12名乘客,但是一直默默的为他们而运行,始终陪伴着前往的脚步,更没有因为人流量少就停止,这种现象值得我们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