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丁一宇今日开始服役 丁一宇什么时候退役

    丁一宇是韩国的人气男演员,因出演电视剧《无法阻挡的highkick》而逐渐开始走红。近日,丁一宇服役的消息被粉丝们所关注。据悉,在结束了新兵教育训练之后,丁一宇今日开始服役,为期两年。

    据了解,在2016年12月8日进入了忠清南道论山陆军训练所开始接受为期四周的新兵教育训练,并将于今日参加结业典礼,然后正式开始服役。关于此次兵役,因为丁一宇曾在2006年与演员李敏镐一起旅行时遭遇车祸,导致手腕和盆骨严重受伤,因此被兵役判定以社会服务要员代替现役,在接受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将服役2年。

    丁一宇今日开始服役
    丁一宇今日开始服役

    那么丁一宇什么时候退役呢?据悉,丁一宇今日开始服役,为期两年,预计将于2018年12月7日退伍。而关于丁一宇服役的其他情况,丁一宇的经纪公司表示,丁一宇入伍会以非公开形式进行,具体地点将不会公开。经纪公司还称,丁一宇接下来将会认真努力服役,也希望大家以后能多多支持丁一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