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顾及身份不下车临检 遭警察痛批的真相是什么?

    赵丽颖应该大家都熟悉,她是在2011年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被大家认识的,如今的她可是电视剧的当家花旦了,但是赵丽颖顾及身份不下车临检是怎么一回事呢?遭警察痛批的真相是什么?

    赵丽颖顾及身份不下车临检
    赵丽颖顾及身份不下车临检

    大家都知道在2016年各个电视台都被赵丽颖霸屏了,她勤于拍戏,基本上没有给自己放假,2017年刚开始,她又奔波在拍戏的路上为新戏做准备,近日赵丽颖现身在上海机场,看上去十分疲倦心情不大好,拿着粉丝送的礼物也没开心起来,坐上接机的车后她先去了某酒店休息,然后赶夜路前往嘉兴。

    可是刚离开上海高速的出口就遇到了临检,警察要求车上全体人员配合检查,但是赵丽颖的助理却挡在前面说赵丽颖是明星不能下车,赵丽颖顾及身份不下车临检还和众多的警务人员围在车旁僵持了好久,最后警察也放过赵丽颖拿着她的身份证仔细核对辨认了许久,爆料还说临检区的警察对赵丽颖非常不满。

    此事一经曝出,赵丽颖的上海工作室就发表了声明,称在高速遇到临时检查时,现场的警察要求全部人员提供身份证露脸检查,因为有两位随行的工作人员使用护照搭乘航班并未带身份证,所以需要下车区大厅核实,其他人留在车上,并没有什么赵丽颖顾及身份不下车临检的事情。

    我想赵丽颖不是那种耍大牌又有明星架子的人,通过此前赵丽颖在村民家吃饭的视频就可以看出,希望大家也不要道听途说,乱编乱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