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沈阳原名叫什么 小沈阳与妻子始终不离不弃

    喜欢看小品的观众一定看过2009年春晚上的搞笑小品《不差钱》,很多观众也是因为这一部小品,才知道了小品演员小沈阳的存在。作为赵本山徒弟的小沈阳,也因为这部小品而爆红。爆红后,不少人就好奇小沈阳原名叫什么?小沈阳为什么有这样一个特别的称号?下面就来为大家揭秘小沈阳原名叫什么。

    小沈阳原名叫什么
    小沈阳原名叫什么

    现在的小沈阳虽然很红,但要是有人问小沈阳原名叫什么,可能不少人就回答不上来了。那么小沈阳原名叫什么呢,小沈阳原因叫沈鹤,出生于辽宁开省原市上肥地满族乡,小时候就读于辽宁省开原市肥上地乡代庄小学,13岁的时候小沈阳小学毕业进了武术学校,但没多久就因为交不起学费退学了。

    有些人总喜欢将突然被观众熟知的艺人称为“爆红艺人”,然而比起大家想知道的小沈阳原名叫什么外,小沈阳的“爆红”历程也是更值得了解的。小沈阳退学后就开始跟着他妈妈到处表演二人转,随后又被送到铁岭民间艺术团学习二人转,2000年在吉林林越艺术团表演。

    2006年5月,赵本山建议小沈阳到沈阳发展,赵本山亲自在当时的铁西和平影剧院给小沈阳考试。考试通过后,2006年的中秋节,小沈阳正式拜赵本山为师,成为赵本山门下徒弟。2009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与赵本山、毕福剑、毛毛,搭档演出小品《不差钱》后被观众熟知,这时就有很多人开始想要了解小沈阳原名叫什么了。

    而说到小沈阳原名叫什么,为什么要叫小沈阳这些问题,就得提起一个人,叫沈春阳,沈春阳不仅是小沈阳的搭档还是小沈阳的妻子。小沈阳19岁就与沈春阳相识,有消息称两人是在表演二人转的时候认识并相恋的,2005年沈春阳和小沈阳结婚,2006年11月两人生了一个女儿。

    据悉小沈阳原本将沈鹤改为沈阳,后来觉得沈阳这名字没特点,于是沈春阳把他的名字从“沈鹤”改为艺名“小沈阳”。知道了小沈阳原名叫什么,大家也才知道小沈阳跟沈春阳的故事,而且小沈阳成名后也没有抛弃妻子,两人至今恩爱如初,小沈阳也算是一个低调的好男人,观众们也期待小沈阳日后有更多更好的小品给大家带来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