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90后美女直播撕书 称不读书也能开跑车

    现在的网红直播真的是变着法的博人眼球啊,层出不穷的直播,什么最新颖最让人匪夷所思的举动都拿来直播了,有些盲目,有些无底线,更有的就是两90后美女直播撕书了,这撕书还不是奇特的,这两美女的用意可是大有来头,称不读书也能开跑车,难道网红的职业真的吃香到什么都可赚钱了?

    两90后美女直播撕书
    两90后美女直播撕书

    就在1月3日晚上,就有两90后美女直播撕书,撕的可是郭敬明和沈煜伦的书,并且称之不读书也能赚大钱开跑车,此举动原本两个美女只是想盘点一下近日收到的新年礼物,却对这两本书大显身手,最后演变成了直播撕书,还表示说读书没用,自己从来都不读书,但是照样做老板开跑车,说给自己打工的都是大学生。

    这两90后美女直播撕书的举动一播出便遭到很多网友的抨击,有网友评论说:“撕书的人其实不读书,不读书所以不懂书,而且郭敬明属于读书的最低级入门书,十几岁的少男少女才觉得这是书。”可见这样糟心的炒作,让人怀疑这样的网红还值得被关注吗?

    如今网红横行的年代,毁三观已是见惯不惯了,微博上刚曝出这段视频就有很多人称“瞎了狗眼”,虽然现在有很多人都有“读书无用论”,说的无非是想有大的作为,学习书本渐渐成长的人们出了社会却发现书本上的东西派不上用场,更有的则是读了多年书却也改变不了经济的收入,但其实并非如此,知识和阅读都能让一个人修身养性,提高一个人的修养和素质,或许你看不到,但是却在你的生活中成长中潜移默化。

    说起来也许小编应该叹息一声,想红没有错,但是不能把无知当荣耀,两90后美女直播撕书的价值究竟在哪里,难道利益熏心,金钱就是所谓的价值?那还真的是不需要读书不需要建设学校了。有内涵和有追求有时需要以人为镜,不是所有的直播都值得关注,要警醒自己关注的是炒作还是盲目地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