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喆马蓉最新消息 马蓉腹部隆起疑似怀孕

    王宝强和马蓉离婚后,马蓉和出轨对象宋喆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不少人纷纷好奇宋哲马蓉最新消息,有网友爆料,马蓉疑似怀孕,那么孩子是宋喆的吗?

    宋喆马蓉最新消息
    宋喆马蓉最新消息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马蓉的近照,照片中马蓉的衣着打扮朴素,脸色也十分憔悴,似乎和王宝强离婚后马蓉的生活并不平静。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马蓉的肚子微微隆起,不少人纷纷质疑马蓉是不是已经怀孕了,宋喆马蓉最新消息又是什么呢?

    今年8月,王宝强在微博上公开声明妻子马蓉出轨,并宣布和妻子离婚,马蓉一下子变得人尽皆知,提起马蓉大家的态度都是水性杨花,十分厌恶,关于马蓉的一点风吹草动都会成为媒体的焦点。众所周知,王宝强是出了名的好男人形象,一直以来王宝强都受到了很大的支持,发生这样的事大家自然而然的就会去指责马蓉。

    但也有网友为马蓉叫屈,认为事实的真相有可能就是王宝强的原因,但随着事情的闹大,马蓉出轨的证据已经是板上钉钉,马蓉虽说一直要令王宝强身败名裂,但一直拿不出强有力的证据证明王宝强有错,事情的真相令不少人雾里看花。

    经过一段时间的发酵,马蓉所谓的王宝强出轨证据被网友一一推翻,而她和宋喆合伙骗王宝强财产的事实却是真的。据悉,马蓉甚至想要拿孩子做赌注来要挟王宝强将自己的大部分财产都分给她,如此的厚脸皮也是令网友们十分无语。网友将继续亲关注宋喆马蓉最新消息,看他俩能玩出什么花样来。